紅利計劃合約

紅利計劃合約

壹廣網紅利計劃合約書 . 回上一頁 .

一.定義

1-1"壹廣網紅利計劃" (Partner Program) 為一個創造甲方與乙方雙贏的利潤分享模式。甲方經由推薦壹廣網紅利計劃,使甲方的會員可以進入乙方的網站瀏覽、購買商品、登錄會員。而後乙方再從交易金額與會員活動中提撥合理的商業利潤回饋于甲方。

1-2 "連結" 指經由超文件標示語言(HTML)與全球資訊網(WWW) 連接的動態。  

1-3 "加盟經銷商" 泛指所有經壹廣網紅利計劃審核批准並授權的策略合作經銷商。

 

1-4 "產品" 指出現在乙方網站上壹廣網紅利計劃銷售的物件。

1-5 "壹廣網為乙方網站 : http://www.ezease.com.tw

 

 

二.推薦模式:

2-1 凡經甲方推薦壹廣網紅利計劃進入乙方登錄,並產生購買行為者,乙方會依扣除退換貨的淨銷售金額為實際購買的金額給予甲方利潤回饋。

 

2-2 甲方可依會員族群屬性、產品種類從壹廣網紅利計劃尋找同屬性的產品區置於甲方首頁以吸引甲方的網友進入乙方網站交易、競標、購買商品、集體議價及登錄會員。

 

 

三.交易流程:

3-1 乙方統籌管理所有通過壹廣網紅利計劃進入乙方網站的活動,包括新會員登錄、競標、購買商品、集體議價等交易之流程所含蓋的下訂單、付款、物流、取銷訂單、退貨及相關客戶服務。所有交易流程須遵行乙方的規章行之,如有違背規章,乙方有權拒絕該筆交易或刪除任何違法之登錄或購買的商品。 

 

3-2 乙方將壹廣網紅利計劃佣金款項匯出,甲方需於次月8日前,對有疑議的款項提出修正要求,如甲方無提出修正要求則即視同資料無誤。

 

3-3 乙方匯出回饋之佣金予甲方時,將依法先行代扣繳相關稅賦。如乙方為非中華民國國籍(無身份證字號)的個人,或公司登記地非在中華民國境內(無統一編號),因事涉稅賦相關法令規定之故,乙方將以個案處理。

3-4 甲方若為以公司名義登記者,需於佣金確認無誤後將發票寄給乙方以便請款。如甲方未能及時將發票當月8日前寄達乙方,則佣金匯款會因相關作業之考量而展延一個月,若乙方將該超過請款日的發票寄還給甲方時,乙方將酌收相關費用。

3-5 佣金計算方式:請參見 "利潤回饋模式" 所列各項佣金計算方式。乙方保留得動態調整佣金分享比例的權利。

 

四.甲方的權責:

甲方有義務監督所有經壹廣網紅利計劃選取的商標、網頁設計及圖樣的合法性,包含:

 

4-1 甲方未經乙方許可,不得擅自使用乙方的軟、硬體技術。

4-2 甲方有義務確認所有經壹廣網紅利計畫選取資訊的正確性。  

4-3 甲方必需隨時更新甲方網頁上有關乙方提供之最新連結資訊。 

4-4 甲方如有詐欺、資料造假、蓄意破壞及擅自使用壹廣網紅利計劃軟體專利與會員資料等行徑,乙方得自行終止合約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並可向甲方追償訴訟費用與商業信譽及所有損害賠償責任。

4-5 如果甲方網頁內容與經營方式有違中華民國法令或本合約之情事,乙方除有權逕行終止本合約,並得免支付佣金給甲方。

 

 

五.壹廣網紅利計劃的連結

乙方會提供一個特殊連結,以供甲方連結至乙方網站,甲方經此連結進入壹廣網紅利計劃的連結頁面後,視需求挑選各種形式的廣告,再置入甲方網站的首頁。廣告內容包括乙方的企業形象、產品廣告、最新活動訊息,甲方可依其網站屬性挑選所需廣告,惟廣告內容須符合廣告的原始含意,不得擅自修改。

 

 

六.合約限制

6-1 甲方得經乙方許可而自由使用乙方的圖示及影像,惟此使用權不具獨佔性,且不可將之作為與壹廣網紅利計劃無關的用途。所有乙方的圖示、影像及商標之智慧財產權均為乙方所有,甲方不可任意修改。如甲方擅自修改乙方所有的圖示及影像,經乙方通知限期仍不改善時,乙方有權終止合約協議,並以電子郵件通知。如造成乙方損害甲方應負損害賠償責任;合約終止後甲方不得再使用乙方的圖示及影像。

6-2 有關本合約涉及的法律問題,概依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本合約如生爭議,由甲方與乙方本誠信原則協調解決,如果協調不成而涉訟時,以臺灣桃園地方法院為管轄法院。 

6-3 合約一方有破產、重整、解散、暫停營業或其它影響債信之情事發生時,本合約得自動終止。 

6-4 合約正式終止日前已發生之回饋金,依標準作業程序進行請款及撥款的動作,不因合約中止而影響該筆款項之歸屬。

 

 

七.通則

7-1 甲方僅為獨立的契約商,與乙方的合作非為法律上的合夥或代理人。

7-2 任何通知甲方得以電子郵件方式寄至甲方的電 子郵件地址,寄出(電子郵件)後即視為收到。

7-3 甲方與乙方不可 轉讓本合約的任何權利,任何轉讓均為無效。

7-4 以上未經詳列的條款,並不代表乙方放棄任何條款更新的動議。 乙方仍保有修改或增刪條文的權利,甲方同意配合修改、增刪條文。

 

2007.7.7日

壹廣網紅利計劃合約書 . 回上一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