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產品

IT 產品

 

為了因應各種常見的商業情況,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的頂尖科技公司合作,進而擴充「整合應用服務」的功能,以配合更多 IT 和商業需求。

提供軟體開發、技術服務提供者和網域管理員也都可以善用「整合應用服務」來建立自訂解決方案,以符合他們在商業與 IT 上的特殊需求。 

四項主要功能,保證 99.9% 的時間運作正常,既安全又可靠

又可調整的架構中

企業電子信箱 -- 為您的公司提供自訂的電子郵件地址,每個帳戶最多可有 2 GB 的儲存空間 (提供專屬電子郵件 100 個等於 200 GB),並提供搜尋工具來協助使用者迅速找到資訊。可協助您防止垃圾郵件。 

日曆 -- 使用者可以管理其排程,並與其他人分享活動、會議和整個日曆。 您的機構也可在網路上發佈日曆和活動。

文件 -- 您的使用者可以在彼此協同合作時,於網頁瀏覽器視窗中即時建立文件、試算表以及簡報。

文件 是一個網頁式文字處理和試算表程式,可協助機構的員工從任何與網際網路連結的電腦進行協同合作以及文件更新。

您現在可以開始讓那些大型簡報和檔案做為附件來與他人分享。 我們將可允許的附件大小提高為兩倍,也就是 20 MB

 

網站 -- 為您的網域建立並發佈網頁,網站空間100MB、免流量費。

 

註冊的費用是每年 $10 美元,其中包括私人網域註冊,